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民族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2020-07-24)

 

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之际,民族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通过微信群组织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党史党章党建知识问答”活动,大家一起重温我党带领各族人民走过的艰难历程,展望未来的光明前景。

40余位党员同志参加答题的。有老同志不但填了参加党的一大代表人数,还认真列出代表名单有几位同志发现回答有错,立马重答;有的老同志身体不好,阅读学习标准答案后,专门告知支部还有的同志临时有事,不能参加现场答题过后把答案发过来。在答题活动中这些老党员都表现了很高的自觉性。

 

  

 

最后,党支部结合当下抗疫情况,在活动总结鼓舞大家:有党的坚强领导,任何疫情压不倒中共党员,压不倒中国人民最后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开阔心胸,一起迎来胜利的一天

供稿:民族所  魏忠)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