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民族所组织老同志网上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2020-03-19)

38日上午10:00,为了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疫情防控期间的宅家生活,民族所离退休办公室在老同志微信群里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活动内容是:请群里的女神们晒一晒自己养植或喜欢的鲜花和绿植的照片,交流传授养花心得与经验,并欢迎女神家属们参与。

接到通知后,女神和家属们纷纷发来自己喜爱的鲜花、绿植照片:

 

晒完了艳丽的鲜花,我们再晒一晒养眼的绿植:

 

还有象征坚贞不屈、长寿富贵、吉祥如意的巴西木和植株挺拔雄伟、素雅朴实、富有热带风情的龙血树。

 

老同志微信群里气氛非常活跃,大家乐此不疲,直到3月10日还有发来照片的。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体现了大家按照院所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安心宅家不出门的高度自觉性,同时也充分表达了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让我们去发现美、创造美、享受美,愿全体老同志安享幸福美生活!

(供稿:民族所 马京华)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