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一封老支部书记的致信(2020-03-06)

2月2日,社科大离退休党支部王清海书记致信全校老同志:“老同志们:过年好!在这特殊时期,我有几句话想跟大家说,希望我们老同志在这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发挥‘压舱石’和‘定海神针’的作用。首先,我们要坚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防疫战!其次,希望所有老同志坚决和党中央站在一起,不信谣、不传谣,传播正能量。再次,要科学防疫。老同志们要做好个人和家人的疫情防护,尽量少出门,在家做些力所能及的运动,出门戴口罩,在家勤洗手,做好家庭消毒保洁,为子女做坚强后盾。最后,希望每一位老同志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儿子是一名公安,女儿是一名医生,我让他们放心我们老两口,我们自己会做好防护,做他们的坚强后盾。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在工作上要尽职尽责,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衷心祝愿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健康平安,祝福老同志们平安健康,期望疫情早日结束!

特赋诗一首: 

    二月二日不平凡,

    一场大雪兆丰年。

    全国人民团结紧,

    战胜病魔在眼前。

 

 

 

 

(供稿:社科大)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