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图书馆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北京市副中心 (2019-05-31)

 

5月17日,图书馆组织了46名离退休老同志到通州区北京市副中心规划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图书馆党委对此次老同志参观学习活动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馆长王岚亲自协调相关事宜,明确具体要求。副馆长张大伟全程参加了参观学习活动。在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大家认真聆听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规划介绍,通过观看规划沙盘、展板和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功能定位和城市特色等综合规划情况。之后,一行人乘车来到大运河畔,感受大运河森林公园的美好风光。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北京城市副中心宏大规划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倍感震撼和骄傲,对建设国际一流新城充满了期待对党中央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大战略部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申利波)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