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工业经济研究所组织老同志开展参观考察活动(2019-05-31)

5月15日,工经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组织老同志前往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参观考察。

纪念馆展览分为“历史回响、人民心声”“深山里飞出不朽的歌”“让心中的歌代代传唱”三个部分,共展出800幅历史图片,运用文字、摄影、绘画、浮雕、蜡像、幻影成像等艺术手段,昭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只有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前进这一历史事实和客观真理。老同志们在参观中重温了共产党在中国诞生、抗战以及建设新中国的历史,观看了曹火星同志创作歌曲的影视及实物资料。通过这次参观考察活动,老同志们感到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昌盛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黄京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