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社科大(研究生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理论学习座谈会暨春季参观考察活动(2019-05-08)

    4月16日-17日,社科大(研究生院)组织离退休干部40余人,赴北京昌平区静之湖参观考察,同时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思政工作重要论述座谈会。大学临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兵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彩霞及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清海主持。

    王兵代表社科大临时党委向老同志们致以问候,并通报了社科大近期工作情况,传达了谢伏瞻院长社科大调研及座谈的指示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大学硬件设施建设、教学体制改革等今年的重点工作。王彩霞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安排及分工情况她表示,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为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增派工作人员,注入了新鲜血液,通过合理分工、统筹安排,更好地为离退休干部服务。此后,医务室何平为老同志讲解了今年体检安排及医药费报销相关事宜。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宣传委员许振中主持学习座谈环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要内容的解读,在与会老同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是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要保障。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挥“定海神针”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老同志们在静之湖参观游览此次学习座谈暨参观考察活动丰富了离退休干部生活,为共事多年的老同志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老同志们普遍感到通过此次活动了解要闻赏花品春惬意悠然愉快而有意义。(晋维)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