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考古所、世历所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参加健康教育大会(2019-05-08)

    426日,考古所、世历所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吴海燕、杨灵山、徐世平参加了2019年第十二届中央和国家机关、北京市直属机关和教育系统健康教育大会”。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张世平解读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分享了新型养老方式等内容。全国老龄委员会党组成员、办公室副主任、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吴玉韶作了《树立积极老龄观把养老变享老》的专题演讲分享了日本和德国等先进国家的养老服务经验核心理念我国著名心血管病专家胡大一作了精彩的“心血管健康的五大处方”健康讲座三位工作人员表示收获很大,学习新知识新理念,有益于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吴海燕)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