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工经所召开老同志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2019-04-22)

4月16日,工经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组织老同志返所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维民主持会议。

李维民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看望全国政协文艺和社科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干部办公室黄京飞传达中组部老干部局对2019年老干部工作的总体要求并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办的2019年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培训班的基本内容和培训情况。

荣誉学部委员汪海波畅谈了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体会,他认为中国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着不少困难,必须坚持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五大发展新理念”。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昌盛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黄京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