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2019-02-28)

2月中旬,近代史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所长、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王建朗主持会议,副所长、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廖刚以及小组成员参会。会议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关于转发<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内容要求,结合本所实际,就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开展党员考察和学习活动、组织老同志春秋季考察活动及做好日常探望老、空、困、卧、病老同志,进一步提高离退休干部管理与服务水平等进行了专题讨论。(崔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