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院图书馆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2019-02-28)

1月30日,院图书馆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听取了2018年图书馆离退休干部工作总结,全面分析了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形势和特点,对下一步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清君主持,图书馆党委全体成员、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以及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会。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在履职尽责中服务大局,在创新发展中推动改革,更加奋发有为地促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对待老同志要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彰显离退休干部工作价值,满腔热忱地服务好老同志,让他们安享晚年、生活幸福。(申利波)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