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所党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2018-11-20)

10月31日,近代史所党委召开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所党委书记、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春涛出席会议,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所建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悉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53位离退休老同志出席会议,纪委书记、副所长廖刚主持会议,人事处处长杨婉蓉、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崔军参会。

 张海鹏等8位老同志先后发言。他们怀着对研究所的深厚感情和高度责任感,充分肯定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所党委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对党支部开展富有教育意义主题党日活动的支持、为离退休专家学者从事研究提供便利以及离退休干部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大家一致表示,从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到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不断推出新举措,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老干部工作人员对老同志满怀感情,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健康,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做了很多实事。在给予肯定的同时,老同志也就工作通讯、老年科研等方面提出很好的建议。

夏春涛认真听取老同志发言,表示要发扬近代史所的老传统,诚恳希望老同志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所工作。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崔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