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社科大(研究生院)组织开展老同志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及秋季参观考察(2018-11-20)

 

 1015日-16日,社科大(研究生院)举办离退休干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组织香山秋季参观考察活动。

座谈会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清海主持。大学(研究生院)临时党委书记张政文到会看望了老同志,并通报近期本科生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后勤保障等工作,也再次感谢老同志在大学(研究生院)发展过程中发挥的定海神针作用,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会继续积极吸纳老同志们的良言妙策,共同把大学(研究生院)办越来越好。王彩霞就养老金调整等做了简要说明,并表示会一如既往为老同志们服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宣传委员许振中解读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要义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做好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行动指南。

16日上午,老同志们参观了香山寺。此次活动在单位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精心安排和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老同志们非常满意。(常淑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