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图书馆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文库(2018-07-19)

6月12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图书馆组织二十余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参观了新建成的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库。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库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建设和管理,致力于提供权威、全面、丰富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献信息服务,文库目前已较为系统地收集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前在期刊上发表的文章和学术论文100余篇、专著14部,党的十八大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单行本55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图书1600余种共计3000余册,期刊100余种,报纸3000余份,方志、年鉴70余种。

老同志们听了院图书馆领导的介绍,实地参观了文库并查阅了大量书籍资料,大家感到文库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窗口和阵地,是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献基地和平台。老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好科学理论的宣传员、优良传统作风的弘扬者,为院国书馆的发展增添正能量,为院建设作出新贡献。(申利波)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