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社科出版社举办建社40周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2018-07-19)

 

5月18日,社科出版社举办庆祝建社40周年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副总编辑王浩、机关纪委书记张民,人事处、党群工作部和离退休干部工作办公室等相关工作人员,历任老领导及离退休老同志80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民主持。王浩代表社长赵剑英致辞,并汇报了出版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情况。张民就建社4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部署情况作简单介绍,并征求老同志意见建议。人事处主任李天明解读了我院退休人员参加国家机关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养老金发放的相关政策和规定。座谈会上,老领导、老同志代表满怀深情地谈及建社初期的艰辛、社科人各个历史时期的不懈追求以及发展到今天的可喜可贺局面。还以自编自演诗朗诵、书法作画、篆刻等多种形式,为建社40周年献礼。老同志们一致认为,社科出版社与改革开放同行,四十年来参与并见证了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对此,老同志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同时,感受到参与庆典活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出版社的改革发展,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更多的力量。(郭娟)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