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工经所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十九大、“两会”精神和庆祝工经所建所40周年座谈会(2018-05-28)

 

 

4月24日,工经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及“两会”精神、庆祝工经所建所40周年座谈会,副所长崔民选出席会议,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维民主持会议。

崔民选对老同志为所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李维民传达了我院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院长谢伏瞻在庆祝建所40年大会暨改革开放40年学术研讨会上的讲话要点,强调今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重点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今年召开的“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继续凝心聚力,激励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组织好各项文体活动,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建所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及谢院长讲话为契机,继续发扬老同志的优势,弘扬和传承所优良学风与“求索、求实、求真”的科研精神,在新时代共塑更加辉煌的未来。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继续为强国兴所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与会老同志参观了工业经济研究所建所40周年所史展览。(黄京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