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考古所举办迎新春联欢会(2018-03-15)

26日,考古所在职同志与离退休老同志共享迎新春联欢会,并集体给老同志和家属拜年,当天到场的老同志及家属86人,包括4位九十岁以上的老人。

    一大早,所党委领导班子早早迎候在门口,老同志们陆续到来,大家互相寒暄问候互相拜年。党委书记刘政向老同志们拜年,感谢老前辈们开创的考古事业基础,祝老同志们新的一年健康吉祥、合家幸福。所里为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准备了一份干果礼盒,发放科研处编写的《2017年田野成果汇报》及老干部办公室编写的《2017年考古所老同志大事记》和《健康》杂志刊物。

    联欢会上,工作人员邀请在职同志家的小朋友们参加联欢会,给每个孩子编排了节目,十余位小朋友们在现场蹦蹦跳跳,抢着献歌献舞,增加了节日的欢快气氛,老同志们特别高兴。老同志们和在职同志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参加了“抢投花生”等小游戏,所有参与节目的老同志都获得了奖品,笑声掌声连成一片。在一派祥和欢乐的气氛下,老同志们感受了浓浓的老友情谊、所党委的关心、年轻后辈们的热情,相约2019年春节再欢聚。(吴海燕 杨灵山)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