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世经政所召开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2018-03-15)

 

   110日,世经政所召开了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离退休老同志60多人到会。党委书记陈国平、所长张宇燕与老同志们一起喜迎新春共叙佳话,并祝愿我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安康。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刘文俊出席了茶话会,并向我所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 

    陈国平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张宇燕汇报了2017年全所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实施创新工程和智库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老同志们看到我所的学术影响力不断提升,高兴的心情溢于言表。所领导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所里各项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联欢会现场歌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大家用歌声和舞步抒发爱党、爱国、爱所情怀,在欢庆、祥和的气氛中喜迎新年到来,尽情表达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对新一年的祝愿。联欢会在大合唱《同一首歌》中圆满结束。(杨茜)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