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世经政所组织老同志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2017-12-18)

 

117日,世经政所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成就展的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实物模型、一组组详实数据,生动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老同志们认真参观展览,他们一边参观,一边拍照,一边感叹祖国辉煌与风采,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壮举点赞和助威。他们纷纷表示建设祖国人人有责,要当好新时代模范老人,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而努力,不断增添正能量。(杨茜)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