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近代史所党委召开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2017-11-10)

   

  1011日,近代史所党委召开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所党委书记、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春涛出席会议,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所建设、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悉心听取老同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也扬、副书记李桂华、委员苏士俊,老同志代表等共24人出席。王也扬同志主持会议。 

  夏春涛代表所党委向全所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离退休同志为所发展做出的贡献。他简要介绍了自94日到任后先后看望了荣誉学部委员、学部委员等专家学者及身体情况欠佳老同志的情况,并指出许多老同志离退休后仍继续为研究所做贡献,值得年轻人学习,我们要继承范文澜老所长的“二冷”精神,将范老严谨求实的学风、善良忠厚的人文情怀发扬光大,把我们的研究所建设得更好。与会同志充分肯定研究所近年取得的成绩,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给予很高评价。围绕研究所各方面建设,着眼建成世界一流研究机构目标,大家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表示,院党组、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历届所领导班子始终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不仅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健康,还关心大家的精神生活,工作细致到位。 

  夏春涛认真听取每位老同志发言后,对离退休老同志心系研究所,关心、关爱、支持和帮助研究所的发展和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地做好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并祝愿所有老同志健康长寿。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崔军)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