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历史所“十一”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2017-10-16)

 

“十一”前夕,历史所党委书记余新华、所长卜宪群、副所长田波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
  在同仁医院,离退休
干部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代表所领导慰问离休干部王国英先生,安慰老人安心治疗,并送上慰问品。在协和医院,面对病情较重的学部委员、离休干部林甘泉先生,所领导仔细询问老人的病情,并安慰其家属,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单位反映,让老人得到好的治疗。在老同志家中,面对卧病在床的离休干部王戎生、李经元两位老先生,所领导除给予精神慰藉外,还给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离休老同志对党组织、所领导的关怀十分感动。有的泪流满面,有的虽然不能张口说话,但从他们饱含深情的眼神里、从文字的交流中(用电子写字板交流对话),能够深切感受到他们对党组织、对院所领导、对所内同仁及工作人员的深厚感情和高度信任。

走访慰问中,所领导一再强调:对离退休老同志要多关心,要多做雪中送炭的事,要把工作做到位,让老同志得到应有的尊重,安享晚年。(崔文科)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