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亚太与全球战略研究院离退休干部赴怀柔区第一党支部参观考察(2017-10-16)

      

  9月28日,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全球院组织老同志来到位于怀柔区庙上村的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怀柔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参观考察。  

  老同志们首先在放映厅观看了有关怀柔第一党支部成立始末的录像片,然后顺序参观了纪念馆和庙上村乡情史陈列室。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们对抗战时期中共在怀柔山区开展艰苦卓绝的党建工作及庙上村的历史有了初步的了解。老同志们在参观学习后深有体会地说,怀柔第一党支部的光荣往事是中共党建工作历史经验的缩影,坚定的政治信仰和信念,严格的组织纪律,扎实有效的群众工作,是我们搞好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法宝,也是对我们迎接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学习和落实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最好启蒙。 

(陈山  高惠)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