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历史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7-05-08)

  419日,历史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以“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20余名离退休党员参加。党委书记余新华、副所长田波出席活动。 

  田波结合所离退休干部工作,畅谈了工作体会,并就今年开展“庆祝建院40周年”、“建言十九大”等各项活动,特别是针对老专家学者的采编访谈工作向与会同志作了说明。余新华强调,所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党支部作用,丰富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离退休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支部建设,调动离退休党员积极性,关心支持本所全面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围绕活动主题,组织离退休党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院2017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院推荐十九大代表候选人的情况,讨论了离退休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及经费使用计划,征求了与会同志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意见建议,大家谈体会,话收获,畅所欲言。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内容务实、主题突出、信息量大,建议继续坚持这种好的做法。大家表示,将牢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理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共同助力院所繁荣发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崔文科)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