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研究生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春季参观考察(2017-05-08)

   

  417日至18日,研究生院组织离退休干部60余人到北京丰台、房山进行春季考察参观,并召开了研究生院近期工作通报会。期间,党委书记张政文、院长黄晓勇、副院长王兵看望了老同志。 

  老同志们参观考察了榆树庄郊野公园、长阳公园和研究生院新校园。老同志们游走其中,神清气爽,对大到国家、小到身边环境发生的新变化倍感欣喜,期待并祝福祖国和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考察期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和院近期工作通报会。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清海传达了2017年度院工作会议和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的精神,总结了近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黄晓勇通报了研究生院近期的主要工作,总务处负责人为老同志们作《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政策解读,院法律顾问为老同志们作了《民法典背景下中老年常见法律问题》的法律知识讲座。 

  此次参观考察活动在院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人事处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精心安排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老同志们非常满意,表示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党的十九大、为研究生院的发展建设继续建言献策。(常淑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