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财经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2017-03-24)
  227日,财经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研究和部署2017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离退休干部工作小组成员以及部分离退休干部近30人参加。院长何德旭传达社科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财经院2016年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要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冯雷传达了社科院2017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张斌通报了财经院2017年老干部工作计划。会议还征求了离退休干部对改进财经院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及建议。院党委书记杜志雄作了总结发言,并对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协调完成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二是加强领导,完善财经院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体制机制;三是建章立制,建立健全离退休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四是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2017年财经院离退休干部工作计划规定的各项任务。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文件精神的传达,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郭尧)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