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研究生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秋季参观考察活动(2016-11-10)

   1011日至12日,研究生院组织离退休干部近60人赴密云参观考察。11日下午,老同志们参观考察了捧河湾地区的生态环境和农作物耕种收获情况,12日上午召开会议,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清海传达了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以及《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社科党组字【201669号)精神,介绍了老干部工作人员的调整情况。人事处负责人王彩霞介绍了研究生院整改工作、筹建三个学院和本科办学筹建进展的有关情况,并就院离退休干部工资调整的进展、离退休干部党员补缴党费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王彩霞表示,院党委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离退休干部是研究生院的“定海神针”。人事处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有热情和信心为老同志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关心研究生院,推动研究生院又好又快发展。老干部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常淑贞汇报了近期的具体工作。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了党员会议,王清海通报了拟定于1026日召开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相关事项。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院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人事处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精心安排和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圆满完成,非常满意,一定会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研究生院的发展建设继续献计献策,发光发热。(常淑贞)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