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历史研究所开展离退休干部庆祝“重阳节”活动(2016-11-10)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9日,历史研究所开展了庆祝“重阳节”活动。所党委书记闫坤、副所长田波、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助理曾军出席活动。近30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闫坤发表了节日致词,并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田波畅谈了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体会,曾军组织了对所离退休干部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并发表讲话。老同志们表演了民族舞蹈《荷塘月色》、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诗朗诵、大合唱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表达了院所领导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爱护、重视和敬重之情,同时也是落实王伟光院长提出的“五个一样”、“四个一流”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很激动、很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作用,积极关注、支持院所的繁荣发展。(崔文科)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