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科研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上党课(2016-10-18)

 

   913日这一天,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离退休党支部及离退休的老同志们聚集在一起上党课的日子。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局长马援从科研局“局训”——勤勉敬业、和谐包容、实干创新出发,结合国内外形势,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进行解读,特别强调要加强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学习。他说,院科研局承担着繁重的科研管理工作,号称“五位合一”,即科研局、学部工作局、创新工程办、高端智库办、话语体系建设协调会议办公室等合为一体。为了做好我院的大局、好局、优局,落实局训,更加强调“作风是关键”、“本领是核心”,必须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副局长张国春、王子豪也来到会议室看望老同志们,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科研局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周志宽在党课后向老党员们提出要求,希望老党员们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在社会上和家庭中发挥示范作用,教育好下一代,保持好革命晚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转载自《社科院专刊》2016930日总第361   作者:柯宣)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