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2016-09-13)

  811日,正值院属各单位暑期集中休假时,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方勇冒着酷暑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 

  方勇看望了原所党委书记李希,送去了82岁生日慰问品,亲切询问了李希同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他对所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福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长寿。还探望了《民族译丛》编辑部原主任、89岁的阮西湖先生,就多民族国家、多元文化主义、多元文化现象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希望阮老多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所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作用。 

  812日,方勇冒着暴雨探望了原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吕明常同志。得知方书记要来,87岁的老人在倾盆大雨中默默等待我们的到来,令人感动万分。方书记与吕老亲切交谈,希望吕老保持舒畅的心情,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马京华)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