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拉丁美洲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参加“两学一做”报告会(2016-07-19)

  6月22日,拉丁美洲研究所党委组织“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会,邀请边疆研究所研究员李国强作南海形势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立峰主持,22名离退休老同志与在职同志一起参会。 

  李国强同志的报告分为“我国南海主权的历史形成、南海问题的由来与现状、美国与南海问题、南海‘断续线’问题、解决南海问题的思考”等五个部分。报告会后,王立峰向与会老同志传达了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情况。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吴德明要求离退休党员自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和《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支部将适时安排学习讨论等。(吴德明)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