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院图书馆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密云培训(2016-07-19)

    

  6月1617日,院图书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密云绿化基地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培训会上,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薛增朝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局工作情况以及从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体会。馆长王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院长王伟光《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的精神。党办主任赵慧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国社会科学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图书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胡广翔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相关情况。(燕彬)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