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一线报道
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的座谈会(2016-07-19)

  6月7日,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国平主持。离退休干部到会42人,其中党员39人,非党员3人。 

  陈国平传达了《关于在离退休干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布置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两学一做”工作安排 

   在学习讨论中,研究员罗肇鸿、刘国平、林水源、沈骥如、杨淑珩在会上作重点发言。老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风正气扑面而来,大家精神为之一振,对党充满了信心。党中央出台的八项规定效果明显,正风肃纪成效显著,公款吃喝送礼现象明显减少;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全党上下劲吹勤政廉洁的清新之风,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自我剖析,自觉改进工作作风,正党风赢民心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深得民意,中国梦的美好愿景一定会实现。会上,还进行了离退休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杨茜)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