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广角
第30届老年运动会竞技项目比赛圆满结束(2018-07-19)

 

5月10日,第30届老年运动会二十四式太极拳比赛在院门球场举行,2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比赛。太极拳比赛的完成标志着上半年竞技项目类比赛的圆满落幕。据统计,来自院属各单位的490人次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竞技项目。

每年一届的院老年运动会充分发挥了体育运动在应对人口老龄化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对于激发我院离退休人员健身热情、集中展示老年人精神风貌、促进院老年文体工作健康发展等具有积极作用。

沙狐球、飞镖等传统热门项目吸引老同志逾百人次,场面热烈欢快。同时,此次运动会推陈出新,新设置了“欢乐二打一”项目,将原先13个类别项目扩容至14个类别项目,受到了老同志的普遍欢迎。

运动会期间,参与裁判工作的工作人员认真热情、耐心周到、贴心呵护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老同志的赞扬,多数老同志表示非常期待下半年举办的趣味类别比赛。届时,文体活动处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让院老年运动会充分发挥“老有所乐”的平台作用。(李菂)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