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广角
举办院庆40周年文艺演出总结座谈会(2017-08-24)

  

    

座谈会_G6B1978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同时总结院庆40周年文艺演出的经验以提高节目编排质量和老同志演出水平,使文娱活动更加适合老同志特点与需求。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于815日、16日在我院党校密云校区召开院庆40周年文艺演出总结座谈会。老教授合唱一团、合唱二团、舞蹈协会、时装协会、太极拳协会相关负责人及授课老师参加,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副局长薛增朝、文体处处长冯京仓、副处长李菂、老年体协副秘书长李兆东等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薛增朝主持。 

    

    

     

座谈会_G6B1959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认真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观看了院庆40周年文艺演出完整版资料片,授课老师就文艺演出进行点评,各协会负责人提出意见和建议。局长刘红和副局长薛增朝感谢授课老师及参与老同志为文艺演出的付出,赞扬了老同志们的认真态度,希望老同志们能够再接再励、再创辉煌。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