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广角
院老教授时装协会参加《光耀中华》文艺演出(2016-10-18)

   

  623日下午,院老教授时装协会参加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老龄办在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的中央国家机关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95周年《光耀中华》文艺演出。 

  来自中央国家机关29个部委的520多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此次演出。整场演出分为四个章节,包括诗朗诵、情景剧、舞蹈、歌舞、合唱、民乐合奏、服装秀、书法等20个节目,分别展现了建党到建国、建国到改革开放、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我院老教授时装协会表演了时装秀《甜蜜生活》。她们喜悦的神情、炫目的服饰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副书记陈存根、常大光、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委领导及近千名离退休干部、青年干部代表观看演出。薛增朝副局长和我院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一同应邀观看演出。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