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广角
秋枫摄影协会举办《摄影研修》讲座(2013-12-2)

秋枫摄影协会举办《摄影研修》讲座

 

20139月至10月,秋枫摄影协会在院老干部和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四期摄影研修系列讲座。由研修部罗维维同志承担讲座主持工作,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商乃时老师主讲。讲座提纲及有关资料电子版由专家负责起草,通过电子邮件发给研修人员。厅内配备了音视频等设备,现场进行录像,便于复习查阅。通过作品点评等形式,讲解每幅作品的构图、拍摄技巧等。与此同时,在《摄影研修》电子刊中开设了相关栏目,进一步配合讲座工作。

   参加《摄影研修》讲座的人员,有秋枫摄影协会和院职工摄影协会会员以及摄影爱好者。他们爱好摄影,来此能享受到摄影的快乐。通过讲座,丰富了知识,对提高摄影水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