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文体广角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办元宵节诗词朗诵会(2013-2-21)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举办元宵节诗词朗诵会

 

221,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秋韵诗社共同举办了2013年元宵节自创诗歌朗诵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秋韵诗社名誉社长朱佳木出席并讲话,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刘红出席并向参会老同志祝贺元宵佳节。老专家协会、老年科学研究会、老年书画研究会、万年青学苑、当代中国研究所兰园诗社负责人应邀参会。

   秋韵诗社社长孙景超总结了2012年的工作,副社长秦麒明介绍了2013年的活动安排,龚荣进、吴宗钫等10位诗社老同志先后朗诵自创诗歌。部分诗社成员还表演了武术、独唱等。我院老教授时装表演队为朗诵会表演了舞蹈、演唱和时装表演等节目。朗诵会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