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季度离退休干部线上大讲堂的通知(2020-07-18)

院属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我局将于7月15日举办第三季度离退休干部线上大讲堂:上海纽约大学名誉校长、华东师范大学原校长俞立中主讲《对当前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的若干思考》。

 

请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通知全体老同志于7月15日(星期三)下午14:30准时进入线上直播间收听报告(扫描海报上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会后,请工作人员在微信群收集老同志的听后体会若干,并截图发送至“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微信群”。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20207月13日

 

附:俞立中简介

俞立中,男,中共党员 1949年9月14日生于上海,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先后任上海纽约大学名誉校长、华东师范大学原校长、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理事、中国地理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等。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