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赴内蒙古健康休养公开选定旅行社的通知(2018-05-03)

 

根据我院离退休人员健康休养有关要求,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拟于2018年730日至8月17日期间组织老同志健康休养活动,现公开选定旅行社,欢迎旅行社参加竞选。

一、休养要求

1.地点:内蒙古阿尔山、呼伦贝尔大草原、呼伦湖、莫尔道嘎森林公园等,沿途线路由旅行社根据我院老同志特点精心设计。要求线路具有特色,活动强度适宜,安排科学合理。

2.时间7天。

3.交通:飞机或高铁,进出城市、时间、航班或车次由旅行社根据自行设计的线路确定。离京及返京飞机起飞(高铁出发)时间不早于8:30,落地(高铁进站)时间不晚于1900。在内蒙当地交通全部由大巴连接。

4.住宿:酒店不低于挂四星,原则在市区。如果因次日早上堵车、需赶时间进入景区等原因,可考虑住在景区附近。

5.每批50人左右,安排全陪导游。

6.全程不安排购物。

二、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承接老年团队出游的成功案例和经验。

三、旅行社报名

请旅行社于20185月9日16:30前报名并提交如下材料旅行社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申报代表的身份证(均为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旅行社简介,逾期受理。

四、召开评审会

经初审后,通知旅行社参加评审会。每家旅行社通过PPT现场陈述15分钟,重点从从行程安排、旅费明细、服务特色、服务保障等方面介绍情况,评委提问并综合旅行社陈述情况,经无记名投票选定旅行社

 

联系人 85195853  尹治军

85195857  刘京芳

联系地址: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生活保健处(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5号科研大楼232房间100732)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2018年53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