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第29届老年运动会趣味赛的通知(2017-10-17)

 

 

 

 

院属各单位:

为丰富我院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深入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活动,经院领导批准,值此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老年节之际举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第29届老年运动会趣味项目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2017111日(星期三)8001030

2.地点:院职工食堂前、院内花园东侧通道。

3.趣味赛项目:插彩旗、拍皮球、足球射门、定点投篮、垒球撞瓶、腰部转球、夹玻璃球、沙袋打地靶等八个项目(视情况设置男女组)。每人最多可报2个项目参赛。

4.请各单位在局网站《通知公告》栏内下载《中国社会科学院第29届老年运动会趣味赛项目参赛表、示意图》(见附件1),务必在参赛表单位栏目处打印本单位名称再发送至适宜参赛的老同志。为便于入院、参赛和领奖,请提醒老同志务必持表参赛。

5.老同志到赛场咨询处临时填写参赛表较多的单位,我们将酌情在年终考核时减去相关的分值。

6.请各单位工作人员精心做好本单位老同志参赛的组织和服务工作。组织和服务工作质量计入年终考核。

7.本届运动会领取奖品与趣味赛同步进行,请参赛老同志持参赛表于当日9001030之间到院老干部活动中心领取相关奖品。

8.如遇特殊情况无法正常比赛时,暂停当日比赛,并择期后另行通知各单位。

 

 

附件:1.中国社会科学院第29届老年运动会趣味赛项目参赛表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20171016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