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赴吉林、辽宁健康休养公开选定旅行社的通知(2017-08-08)

  

拟定于20171010日至26日期间,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吉林、辽宁健康休养,欢迎各旅行社参加竞选。

一、要求

1.景点:包含长白山天池、盘锦红海滩,沿途景点由旅行社根据我院老同志特点精心设计。要求景点具有特色,活动强度低,安排科学合理。

2.行程:87晚。

3.交通:高铁,进出城市、时间及车次由旅行社根据自行设计的线路确定。

4.餐费:每餐40-50元(正餐)。

5.住宿:酒店不低于挂四星,要求在市区。如果因次日早上堵车、需赶时间进入景区等原因,可考虑住在景区附近。

6.购物:途中安排一次土特产购物。

7.每批50人左右,安排全陪导游。

二、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1781516:30

2.方式:

现场报名:生活保健处(科研大楼232房间)。

电话报名:85195853  尹治军

   85195857  王媛媛  刘京芳

3.请旅行社于201781516:30前将如下材料密封提交生活保健处:

①旅行社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及申报代表的身份证(均为复印件);

②健康休养实施方案,包括休养线路;交通费、餐费、住宿费;景点大小门票、保险费、导游费及其他可能产生的二次消费。

三、评选方式:

1.初审:816日,从申报材料中选择3-5家为候选旅行社参加评价。

2.复审:817日局长办公会审议。

3. 审定:821日,召开公开选定旅行社评价会,由被选择的旅行社逐一现场陈述。从中确定1家旅行社承担中国社会科学院离退休老同志赴吉林、辽宁健康休养。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201787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