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老年科研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行2015年度老年科研基金资助项目发布会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行

2015年度老年科研基金资助项目发布会

 

    24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举行2015年度老年科研基金资助项目发布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出席发布会并讲话,副局长崔向阳主持发布会并宣读了2015年度老年科研基金资助科研项目、学术出版资助项目名单。2015年老年科研基金资助科研项目18项,学术出版资助项目35项。

刘红通报了2015年度老年科研基金科研项目、学术出版资助项目评审情况,介绍了老年科研基金管理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做好年老年科研有关工作的具体要求她指出全国老干部局长会和院领导的指示精神,为我院离退休专家学者发挥作用提供了很好的政策环境和支持。老年科研工作是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中具有特色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年科研基金的管理逐步规范化、制度化,为我院离退休专家学者实现学术养生,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挥了积极作用。根据院创新工程有关文件精神,结合离退休科研人员的实际,我们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结项评审作出了新的管理规定,并就后期资助、项目年检和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老年科研简报》的信息报送和发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将继续做好老年科研服务管理工作,让离退休专家学者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条件下继续发挥作用,为实现中央对我院提出的三大定位新的贡献。

发布会,科研项目负责人和出版资助著作的作者与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签订协议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