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站情
安贞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举办重阳节茶话会(2016-12-30)

   

    

    

  109日正值重阳节,安贞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举行了重阳节茶话会,小小的活动站里热闹非凡,有近60人参加了茶话会。 

  活动站负责人俞焕灿通报了2016年院老年协会和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负责人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刘红局长的讲话精神,介绍了近期院局有关工作情况和活动站前期工作情况以及活动站安排。老同志纷纷发言,畅谈党和国家的大好形势,讲叙在院里和局里的关心支持下的感人事例。大家一致认为,现在我院老干部工作做得很好,感到很幸福,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院领导、局领导和所有的老干部工作人员,表示要好好生活、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发挥老同志、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尽自己的力量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建言献策,多做工作,为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发挥正能量。(俞焕灿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