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站情
望京宿舍区活动站举办喜迎猴年新春联欢会(2016-02-24)

  1月2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望京宿舍区物业管理站和离退休干部活动站联合举办了喜迎猴年新春联欢会。今冬寒潮席卷全国,北京地区室外气温零下十几度,但是严寒没有阻挡宿舍区老同志们喜迎新春的脚步,大家纷纷来到活动站,参加喜迎新春联欢会。屋外寒风嗖嗖,屋内其乐融融。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薛增朝讲话,向与会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通报了院工作会议涉及离退休干部工作方面的有关精神,大家非常高兴。 

  联欢会上,老同志们表演了自编的几个小节目。一曲《祖国不会忘记》表演唱拉开序幕,紧接的是猜谜语、击鼓传花,领导和老同志同台表演各自擅长的精彩节目,场上不断传来掌声和笑声,气氛十分活跃。《最美不过夕阳红》优美乐曲响起,时装秀闪亮登场,各色各式的服装在优美的乐曲声中依次亮相,表现出夕阳无限美的气质和精神面貌。大家笑逐颜开,不自觉地起身鼓掌,置身夕阳红的美好气氛中。联欢会在《共筑中国梦》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出席这次联欢会的有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薛增朝、文体活动处处长冯京仓以及孙宇同志,还邀请到院学部委员、研究生院原院长方克立、爽秋路居委会主任张四敏出席联欢会,共有50多人。(王瑞芬)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