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站情
安贞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召开重阳节老干部茶话会(2016-1-18)

    

  10月19日下午,安贞宿舍区离退休干部活动站召开重阳节茶话会。共有40位离退休干部及居委会、物业公司代表参加。 

  会上,居委会安强副主任代表社区党委和居委会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北京市和社区有关养老服务的政策规定和具体办法。老同志们听了深受鼓舞,感到生活在我们社区很幸福;交通部物业公司介绍了物业方面的管理情况和努力方向,老同志们也表示很满意;活动站负责人介绍了今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的工作情况。老同志们表示,今年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亮点多,大家在生活上得到了更多的关心,待遇不断提高,幸福指数上升。 

  会上,老同志们畅谈了“九三”大阅兵、“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以及习主席访问美国并在联合国发表的讲话等时事,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俞焕灿)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