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深入北京朝阳中西医结合急诊抢救中心开展调研活动(2022-04-28)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聚焦我院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于去年与北京朝阳中西医结合急诊抢救中心(简称朝阳急救中心)共同为我院老同志搭建起医疗救助和临终关怀的平台。为进一步深化合作,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王海峰、副局长刘文俊一行五人于2022年3月29日到朝阳急救中心开展调研活动。朝阳急救中心院长戴滨、常务副院长鲁刚、副院长王景侠、副院长王建等接待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一行。

 

 

王海峰局长代表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和曾在朝阳急救中心就诊的我院老同志向院方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签署医疗服务合作协议以来,朝阳急救中心为我院老同志提供“三优服务”,让他们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资源。院方在及时就诊、安排病房、医护照料等方面尽力满足老同志们的需求,给予最大程度的帮助和照顾。医护人员工作尽职尽责,服务热情周到。希望双方能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促进资源共享,携手合作,实现互促共进。

 

 

戴滨院长对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来院调研表示欢迎。他表示,院方针对做好中国社会科学院老干部医疗服务保障工作做了专题研究,对相关科室和医务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建立了老干部就医就诊档案。下一步,院方将会制定更详尽的医疗服务保障计划,切实做好我院老同志的医疗健康服务,更好满足他们对医疗保障的需求,做到让老同志满意,让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放心。为了让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对朝阳急救中心的情况有进一步的了解,鲁刚副院长还在现场系统介绍了医院的科室设置、医疗团队、硬件设备、服务理念等具体情况。

 

 

与会人员就双方深化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离退休干部工作局表示,将继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平台做好宣传工作,让我院更多有需求老同志了解和关注这一合作项目;充分发挥我院老专家学者的政治优势、学术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朝阳急救中心表示可根据我院老同志需求开展义诊、健康咨询和专病专题知识讲座等活动;依托干部保健科、治未病科等科室,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的独特优势,为我院老同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最后,为感谢朝阳急救中心对我院老同志周到暖心的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向院方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

 

 

(机关二处  张依林)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