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工会获“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悦动打卡赛(团体赛)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专区二等奖(2021-12-19)

 

2021年1月,为响应“健康中国”号召,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主办的“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近日,赛事组委会向社会公布比赛结果,我局工会荣获悦动打卡赛(团体赛)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专区二等奖,13人获个人赛二等奖,1人获个人赛三等奖。

 

我局获团体赛二等奖

 

该项赛事开赛以来,获得了200多万职工群众、数千万人次的关注和参与。我局工会根据院工会《关于组织我院职工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号召,购买播放体操音频的蓝牙音箱,动员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利用工间时间,在有限的工作场地内集体做操,同时引导大家下载指定软件,克服各种困难,持之以恒地完成每日做操线上打卡任务。

每日打卡做操已经成为大家忙碌工作间隙重要的放松方式,能够有效地缓解疲劳、放松身心、强身健体。同时,还能增添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全体会员以更好的精神状态,为老同志提供高质量的贴心服务。

 

 

(局工会 何家鑫)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