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秋枫影协开展两日摄影实践活动(2021-08-23)

 

723-24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秋枫摄影协会到延庆官厅水库一带开展摄影实践活动,协会会员近30人参加。

 

 

这两天的活动,天公作美,晴空万里,景色怡人,老同志们先后在岔道古城、野鸭湖、官厅水库进行摄影实践。一路上青山绿水,飞鸟花丛,古城古树,新人新貌。大风车下蜿蜒的小径,平静湖边鳞次栉比的高楼民宅,都是非常好的表现新农村新时代新风气的摄影素材。他们为祖国日新月异的生态环境赞不绝口,不断地举起相机拍摄,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着生活的美好,憧憬着更加美好的明天。

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局领导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和重视,感谢文体活动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他们克服困难,牺牲周末休息时间组织陪同大家出行,协调活动过程中的各种具体事宜,从策划、踩点到吃、住、行等环节安排合理紧凑,组织周到细致,为活动的圆满落幕提供了最有力保障。

参加摄影实践活动的老同志一致表示,此次活动令大家的心进一步走近,增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提高了摄影技术,收获满满。

 

 

 

 

 

 

 

 

 

 

(文:刘京芳 图:秋枫影协)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