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老年钓鱼协会开启2020年首次活动(2020-09-20)

9月11日,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老年钓鱼协会开启了今年以来首场户外垂钓活动,近40名会员参加现场活动。

出发前,局长刘红、副局长曾军专门看望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并讲话。刘红指出,全国疫情持续向好,国民经济持续稳定恢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局高度重视老同志们精神文化生活的开展,第一次组织了此次老年钓鱼协会外出钓鱼活动,希望大家注意疫情防控安全和钓鱼时自身安全。曾军强调了钓鱼安全事项,祝大家钓出好心情,满载而归。

 

 

为确保本次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文体活动处精心组织,选择合适的车辆,保证大家有足够的间隔,并安排了救生员,配备了救生设备和急救药品。

 

 

渔场里绿树环抱,碧水倒映着蓝天白云。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兴致盎然,在岸边一字排开,打窝、装饵料、抛杆、收杆、抄鱼……,大家动作娴熟,一招一式都展示出他们的认真态度和垂钓技巧,一会儿你那边草鱼上钩,一会儿我这边鲤鱼出水。老同志们收获满满,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钓鱼活动,老同志们放松了心情,交流了垂钓经验,提高了钓鱼水平,进一步提升了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文体处 刘京芳)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