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央党校离退休干部局到我院调研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工作(2020-07-18)

7月10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侯典明一行到我院就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座谈。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红出席座谈会,副局长曾军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刘红、侯典明分别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离退休干部队伍和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基本情况。学习科研处副处长石蕾介绍了我院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的具体情况和做法以及工作体会。

 

刘红讲话

 

侯典明讲话

 

座谈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如何以政治建设为引领,组织引导老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经验做法,进一步加深了对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学习借鉴经验、促进提升工作的效果。

 

(供稿:学习科研处 石蕾)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