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2019-02-28)

 

2月18日,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9年第1次会议。副院长、党组成员蔡昉出席会议,各职能局的负责同志等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刘红报告2019年度老年科研基金资助项目、学术出版资助项目、第八届离退休人员优秀科研成果奖专家评审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中国社会科学院2019年度离退休人员科研项目专家评审结果》《中国社会科学院2019年度离退休人员学术出版资助项目专家评审结果》《中国社会科学院第八届离退休人员优秀科研成果奖专家评审结果》 

会议听取了刘红关于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达标情况的报告,通过了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等41个单位为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达标单位。 

会议还审议了《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工作方案》。(杨萌) 

转载务经授权并请刊出本网站名